「心思良品」網上商店

「心思良品」於2014年成立為社會企業,也是第一個設有網上精品店,主要為訓練精神困擾人士製作的手工藝品牌。這項社企仍源於一群患有抑鬱症婦女熱愛手工藝創作的故事開始,這些受精神情緒困擾的朋友,用心製作每一件手工藝作品,將心思及創意灌注每一件手工之中,她們期望用巧手為別人送上具特色的心思精品。同時,在參予製作的過程中,她們的手藝和創作能力也得到肯定。我們期望透過成立「心思良品」,為抑鬱婦女開展手工藝的創作天地,持續發展她們的巧手工藝,建立自信,藉以提昇社會大眾對她們的接納、認同與欣賞。

她們所製作的,無論心意卡、布藝、陶藝、木製品等,除了美觀,也富有實用性,適合用作個人飾物、美化家居,文具或饋贈。除了現售的產品外,也能為有需要的您度身訂造不同的手工藝品。歡迎瀏覽我們的網頁。

 
 
手機保護袋(1)
 
松木香薰套裝
 
 
All Rights Reserved. Copyright 2015 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版權所有 | 私穩條例 | 免責條款 | 聲明
facebook instagram